Rupert Hallam:我们正在进入旅游业的新篇章

广告位

中国和新加坡有望将互免签证的消息让不少旅游从业者信心满满。 新加坡旅游业预计将在2024年全面复苏,新加坡乌节…

中国和新加坡有望将互免签证的消息让不少旅游从业者信心满满。

新加坡旅游业预计将在2024年全面复苏,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也进入了开业第二年的全面运营时期。新的掌舵人Rupert Hallam是酒店业资深老将,这位来自英国的酒店行家拥有三十多年卓越的从业经验,其中21年在希尔顿工作。在加入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之前,Hallam曾担任了五年阿德莱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,并于2015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希尔顿亚太区销售副总裁,常驻新加坡。

657688306d254

作为总经理,Hallam将负责指导酒店1080间客房和套房、五间卓越餐饮场所和超过2400平米会议空间的会展及婚礼服务的日常运营。Hallam还将改进酒店的现有计划,提升其在该地区的形象,使其成为希尔顿在新加坡和亚太区的品牌旗舰酒店。

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希尔顿酒店,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酒店位于乌节路核心地带,距离新加坡著名的鱼尾狮公园、摩天观景轮、滨海湾花园等景点仅数分钟车程。酒店客房集充满活力的当代设计、创新的餐饮体验和宽敞的会议空间于一体,彰显了品牌的卓越品质。无论是偏爱观光购物、赏味美食还是家庭出游,新加坡乌节希尔顿都将为您呈现一个充满魅力的假日体验,珍藏美好的回忆。

65768830a18cc

关于作者: 游客

为您推荐